最近因為有學英文的需求,所以有上網比較了幾間英文家教業者

其中比較過後也發現了一個不錯且CP值也蠻高的線上一對一英文家教平台,一小時平均只要1百多元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EnglishSnap 線上英文家教,之前的名字是Fun&Tutor

體驗及上課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,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.^^

他們算是比較特別的,一次可以安排兩個老師體驗

因為我也想要比較的關係,體驗的時候我安排了兩個老師體驗比較.

體驗下來光老師部分就足足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

我當時體驗的老師是Loue 及 Kim 老師,

這兩個老師都很親切,知道我英文不好也很積極的鼓勵我開口,

整體體驗下來感覺是真的蠻不錯的,

體驗過後一開始會有一個英文顧問先聯繫

一開始有一點嚇到,想說怎麼有第三個老師體驗,

後來因為我有點聽不懂,中文客服那邊就馬上聯繫我了.

中文客服那邊說之所以會有英文顧問先聯繫,

是因為英文顧問需要了解我的英文狀況,以方便之後與老師那邊安排課程方向及教材內容

而且之後開始上課後,英文顧問也會抽空撥電話詢問我的課程狀況並協助.

這樣說起來也蠻有道理的.另外因為中文客服那邊告訴我說如果之後需要更換老師的話,一樣可以享有免費體驗並更換.

價格及服務上真的算蠻不錯的,我當天就決定報名參加了.

目前上到現在已經3個禮拜了,整體算是不錯的^^

也推薦給有興趣學習英文的人^^

 

後來跟客服那邊有點混熟了,客服那邊也有提供一組推薦人序號給我

告訴我可以提供給有興趣學英文的朋友

如果體驗表單上面有填寫此序號的話,購買點數會額外贈送課程

這邊提供給有興趣學英文的朋友喔^^

 

推薦人序號: koko908060

 

購買10點        額外再贈送1小時課程

購買20點以上 額外再贈送2小時課程

 

免費體驗網址

http://www.englishsnap.com.tw/page/html/freetrial.php

arrow
arrow

    koko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